打眼 仙宫
天书封神榜,地书山海经,人书生死簿!九天之上,是为仙宫!
绝人 豪婿
入赘三年,所有人都以为可以骑在我头上。而我,只等她牵起我的手,便可以给她整个世界。 新书期一天两更,上架后三更。喜欢的多多支持,点个收藏,谢谢各位大佬。
柳无邪徐凌雪 吞天神鼎
天地皆灵,万物皆苟,无名天地之时,有名万物之母,此乃吞天神鼎,可凝精作物,并八荒之心。 得此鼎,吞四海,容八荒……一代邪神,踏天之路!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:《铁马飞桥》点击关注,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更新! 公布一个群号:224382518
断桥残雪 都市超级医圣
财法侣地,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。无意中得到传说中道教学家,炼丹家,医药家葛洪的传承,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。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,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。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,他已经是一名老板。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,当富二代开着跑车,在美女面前炫耀时,他已经是一名超级富一代,当然还是一名大隐隐于市的至尊医圣。
过年烤年糕 豪门离婚后
出轨渣攻翻然悔悟追妻火葬场 x 温润人妻变璀璨影帝受温南书爱了裴煜十二年,这十二年,温南书把裴煜捧在手心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
怕辣的红椒 苟在女魔头身边偷偷修炼
江浩穿越普通人家,被迫卖入魔门,成为魔门弟子。

修真小说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