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阅读 苏莫吞噬武魂
苏家少主苏莫,觉醒出逆天武魂,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,受尽屈辱……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,一路崛起,一路逆袭……
苏莫 至尊武魂苏莫
天地之极,武魂至尊,风云变色,扭转乾坤。传说中万年不曾一见的至尊武魂,出现在一个没落家族弟子龙武身上。从此纵横万界,横扫八荒,至尊一出,万魂臣服......
辰东 圣墟
在破败中崛起,在寂灭中复苏。沧海成尘,雷电枯竭,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,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,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……
免费阅读 黄小龙易筋经
强者,永远都是寂寞的,只有战胜寂寞,才能无敌天下!
陈平安慕容雪 我什么时候无敌了
【无敌+搞笑+单女主+迪化】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凡人,却不知院子里堆满了神器,养的鸡更是凤凰!直到在凡人小镇生活了五年,系统终于让他去接触修炼者。这时候他才发现,不管多强的人,见到他那刻,都会吓得腿软,喊他前辈。有甚者,还跪地朝拜......此书偏沙雕无厘头,专治不开心,风格奇特,看完有惊喜哦!
万古帝婿 夜玄周幼薇
夜玄魂穿万古,征战诸天,成就不死夜帝的传说,却因妻徒背叛,灵魂沉睡九万年。 九万年后,夜玄苏醒,魂归本体,成为了皇极仙宗的窝囊废女婿。 而他当年收下的弟子已登巅峰,一座他曾修炼过的枯山成为当世顶级修炼圣地,就连他随手救下的一只小猴子,也成为了妖族无敌大圣。 万古帝魂,一夕归来,自此之后,一代帝婿崛起,开启横推万古的无敌神话!

玄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

好看的玄幻小说

喜欢就收藏我们